Tuesday, March 17, 2009

<累,开关,ki@su>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我的肩膀好酸,好痛,可能是坐着太久了
朋友,想念你的按摩哦
好想回家歇一歇,休息下
好好的呼吸下
真的好多东西要交哦
接种而来的test
哈哈,我真的不用睡了~ 成仙了
是平时懒惰造成吧
临时抱佛脚有重演了
我要尽快完成我的东西
剩下时间就要做复习了
时间是不够的
只能尽力咯

这两天我发现了件蛮好笑的事
但也不想多说
嘻嘻,我就轻易带过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我的房里上网的插头最近不断的重复“开关开关
哈哈,昨晚还凌晨被关掉了,但“没勇气”开回
有人半夜起来坐在那儿看守着
想问:那不是共用的吗???
为什么呢?
开始我也不明白
现在,我明了,有人怕插头烧掉房间会着火
哈哈,没知识,坏了不要赖我哦
没关系啦,继续关吧,我找到解决方法了
P/s:如果不是你叫她那样做的,那就当作没看过吧
~~那“她”真的太恐怖,用心机了~~
~~please forgive me lo~~


我也不想理太多无谓,多余的事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不要来伤害或祸害我就行了
我也开始学会更不容易相信人
睁大眼睛看清楚周围
免疫力,忍耐力加强了
忍耐力还有点kias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