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好想

几小时前
真的感到蛮生气的
一从外面回来就大大声
提高声量讲话
说个不停
我想,有种冲动说
你可以静下来或小声些吗
当时我真的读到就来要到crazy的状态了
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过后想回
算了吧,我忍
忘了它吧
这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但,我真的希望你看见别人在读书时
能调低你的声量
最近脾气比较暴躁
想找个地方发泄
总之说也说不清
就是很难说出来
好想好想。。。
一次过发泄出来
这时候不能
要专心读书
哈哈
想家了
这星期终于能回家了
要好好呆在家


3 comments:

-william- said...

my rumate oso play game open volume loud loud =(

yuhfen said...

gambateh...my room oso gt 1 sound polutant...

Anonymous said...

ganbateh~~~!!

even i no need face this kind of problem...hehe..=P
晒命咧。。。

+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