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NOn~st0p

读书是为了考试,测验
这是我所做的结论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我也有同感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学校的生涯
无忧无虑的
上完课,得空时就讨论
想着要到那里去玩
但当考试季节来临后
这一切一切都要停止了
再加上平时是得过且过的
当这一刻来临时
我是痛苦的
读啊,读啊
不断地读
就来会颠掉
读到不明白的地方时更感觉无助
今晚有maths test
我从昨天八点半读到临晨两点
觉得有点晕了

过了这个test后还是non-stop
下星期还有几个test和project presentation
每一天都是排得满满的
过后就是一星期study week
再过后就是final了
真的忙啊,非常忙
喘不过气来了
压力好大好大
我不要再得到那么烂的result了
但,已经太迟了
来不及了
只能尽力

1 comment:

IiKo Home Furnishing said...

大学是让人变懒的过程
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