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明日无人知?

有很多东西不是靠个人观点去了解就能明白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思想和见解
这是朋友告诉我的
但我最近能领悟到的就是
他说当你在一个人面前时常出现
时常随全随到
根本是没有人会发觉你的存在
除非那是个非常细心体贴的人
不然你的出现只是个习惯罢了
习惯已成了自然
有一天当你累了,决定离开的时候
哈哈,这是才会有人发觉你
但你已经累了,真的累了
也不想做些什么了
就只能顺其自然
什么事情到来时就随机应变咯
名言:“到时才算吧!!!”
。。。大家都害怕那种被忽略的感觉。。。
朋友,别放弃,加油吧!!!
用心想一想
用最自然的方法去面对
人是复杂的,我也有点看开了
听过和看过的都已经好多了
所谓明日不知明日事
把握现在,珍惜现在

p/s:加油噢!!!


1 comment:

yuhfen said...

我太爱你这篇blog了...虽然不是对我说的,但我完全赞同你所写的...
说真的,我是真的看开了...被忽略是难受的,所以我会尽量不让朋友难受...但,有谁懂得我的存在呢?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太在乎...加油吧朋友和你想要对她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