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彭亨首府~关丹

关丹的夜景

关丹的海边


关丹的天空

关丹的城市

``````````````````````````````````````````````````````````````````
考完试过后就跟着关丹的朋友到了这陌生的地方来
哈哈,真的是个好漫长好辛苦的路程
坐了差不多十一小时多的巴士才到这儿
是个遥远的路程

嗯,第一次到这地方,我想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除非有什么特别事件吧
哈哈,到了这里来我真的对这地方改观了
我以前认为这是个蛮偏僻的地方
可是到了这里来,这是个蛮繁忙的城市
有许多高楼大厦,还有许多海边是在怡保找不到的
算不上是什么美丽的海边,但也是这里的特别
我好喜欢在海边那种感觉
真的可以很轻松,感觉很舒服的坐在那儿
吹吹海风,看看还上的浪花

来了这里三天了,也去了不少地方
也很感谢朋友和他家人热情的招待
但唯一决的这里恐怖的地方就是这里的大学
前几天去探望了个朋友,我觉得那真是个有点恶略的环境
希望你们要学会坚强和加油咯
哈哈,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关丹之行
还剩几天留在这里罢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