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休止符





哈哈,刚从图书馆赶回来拍照
虽然说不上是什么完美的句点
但还是画上了一个句号
一年了,当了一年的roommate
是缘分上天的安排把我们牵在一起
整整一年了,真的发生了好多是
四个不同生活方式的人住在一起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只能说那就像一首歌里面的一段歌词
在我生命中曾经路过的
仇恨总是在人感到压力,不开心,生活烦躁时出现
当那所有不愉快的过去后一切也随风消失了
此时真的有蛮大的感触,我也多亏一个《忍》字才不会伤到彼此
这个字真的蛮重要的
终于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大家都考完试回去了
算是我生命中其中的一段路吧
要告别宿舍的生活咯
祝福你们
再会咯

2 comments:

TCH said...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Jamie Chip said...

哈哈。。。朋友,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谢谢你的留言。。。我会紧记着的,真的蛮有意思的。。。有些东西不放宽来看,到最会辛苦的还是自己。。。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