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其实幸福很简单

其实很多事情可以很简单很简单的
只是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罢了
我就是那个整天胡思乱想喜欢把东西复杂化的人
来到这陌生的地方就好像迷失了方向也没有人去扶持我
情绪覆盖了我的头脑
我整天把simple is best!!!挂在口边
可是讲到没做到咯
有点失败

我明白《幸福是很简单的事》
嘻嘻,又有一首歌了
其实幸福很简单
有多少个人能做到的呢???
但我决定用最简单的方式去面对
不要让事情变得更复杂
不要伤害到自己或任何人

但我还在寻找着一样东西
一个能让我在迷惑迷失方向时
能提醒我让我静下来让我觉得那是我的避风港
。。。哈哈。。。
我要努力寻找它
哈哈,我要用这两个月的时间去完成一件事
我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