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期待

现在还有最后一科
已经没心情读了
还是要读,不能停下来喘喘气
一天还没有考完
还是感到很压力
那压力还是存在着的
还是不能消失
还是让我难以释怀
负荷不来
希望星期三快点过去
到时我的压力就会自然消失了
好期待好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我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我这考试期间得罪任何人或让任何人感到难受或伤害到任何人
我感到很抱歉
我真的有点难以控制我的情绪
在这时期我是最情绪化的,从来没有过那样的
真的没地方给我疏解那无形的压力
今天伏在读书馆的桌子上争扎着
我告诉自己要专心
挣扎了好久心情才能平复下来
~就快要结束了~
。。快快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