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宝贵的一堂课

******************************************************
我相信大家都有看过戏吧
哈哈,不管喜欢或不喜欢都看过吧
我是超爱看戏的,好看的就看
大家都明白主角和配角之分
我也很明白当中的意思
是看戏学会的吧
戏还是戏,人生就是人生
但大家都知道人生就像一场戏,一场梦
有精彩,沉闷,低潮高潮,失落,开心,难以抉择
总之什么都有啦

有些事能接受,有些事不能接受但被逼接受
那就是人生的无奈
其实每到一个阶段就会让一个人越看越清楚一些事
我觉得在每经过或做过,说过一些事情后
之后一定有些事情,是非,误会或个人评论会接踵而来
我越看越清楚了,越看了解了
这都是凡人所面对的问题

我真的越看越清楚了
没有人觉得自己是错的包括我自己
也不想多说,需要些时间来洗礼吧
有时是无言以对,有口难言,彻底失望
好彻底,好彻底的
哈哈,彻底过后已经不再有失望了
永远不会再有了
什么角色也不重要了
要理会面对的事情太多太多
我永远也无法容纳在内

我学了好多,真的好多
有时谁帮谁?谁对谁错?谁站在谁那边?
那都是个人的观点和你对那个人了解多少,感情情有多深
曾经一度真的有让我感到崩溃的时候
那时候是觉得自己无助,伤心
你根本不想去听不想去理会但还是逼着要听
在那时刻解释也是无济于事的
我学会了《看开》但还在进行着
哈哈,还有好一段好长好长的路要走
希望我能成功吧
到时我可能又学会更多更多了

我相信这条路肯定会走得好累好累
波折重重,但我知道我的好友,死党一直在默默地关心支持我
我真的谢谢你们当我在这里无助的时候你们也会从远方关心我
虽然只是那几句问候,笑话,那已经足够我走下去了
哈哈,外表坚强的我一定能走下去的吧
有很多事情决定了就要去做
不能给理由自己停下来或改变主意

我要改掉我那双重的性格,不能一时这样一时那样
到最后伤心,崩溃还是自己
嘻嘻,在这可以在课业上学习之余
也学会了很多人性的另一面,千千万万面
好宝贵的一堂课

p/s:很多事情不到最后一刻也不知道那结果是怎样
那我一定要好好地过和经营以后的日子
努力地走以后的路
不能停歇下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