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两星期了。。。

人是犯贱的
现在有时间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要睡多久都可以,可是还是选择夜睡,熬夜
第二天就睡到“太阳都晒进来了”还是要睡
哈哈,醒来就是午餐时间了,连妈妈也服了我
可是睡太迟晚上又会失眠了
在家已两个星期了
现在是害怕假期的结束
也不想假期那么快结束
这是懒人的想法,家的温暖是无法取代的


突然有种想法
有时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
虽然得到的不是最好的
哈哈,得到自己想要的当然觉得幸运咯
得不到时就埋怨这个,埋怨那个
人就是那样
我是个不容易看开的人,但还是试着去学会吧
有时想法真的太不会转弯了,一不是就是太倔强了
让自己和别人都喘不过气来
一时间是不能改变的,但我会试着去改啦
尽我能力吧
妈妈和我也是口硬心软的人
有时真的好像火星撞地球那样
I must try to control myself
有时我真的是个点也点不明的人
真的要找个人来指引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