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下次一定会的。。。

有个老朋友约我去聚聚
当朋友问我要去还是不去时
我心里有点害怕,也有点犹豫
因为某些原因(???)
在问自己要去还是不去好呢?
那朋友也有段时间没见了
问了些意见,要如何呢?
但说了等于没说吧。。。嗯。。。
嗯,迟早还是要去面对的
其实,这件事当中我也很难解释
说也说不清,复杂中其实有点简单
我心里是想去的,可是又。。。aiksss~有点逃避吧
其实对我是没什么影响,只是日后有点尴尬咯
最后我还是推了
我告诉朋友下次我一定去的
因为今晚真的已经有约了
答应自己:下次一定去的,迟早也要化解的
我不想事情越变越僵
真的蛮多人问起我,但我只是无言并一笑而过咯
我真的不是个勇敢面对的人,除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