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刚刚~~

刚和佩铟和雍宁去喝茶
回来了这么久这是第一次见面哦
大家样子依然还是那样
可是真的多了份成熟的思想和成长了许多
上个学期大家也经历了许多不同的东西
大家都有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找到自己能参在一起的朋友了
真的是件好事,这样大学生涯才不会寂寞哦

每次回来听他们说的
大家的经历,所面对的有相同也有不同
还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问题吧
可是在这一年的磨练里,大家都看开了许多
也明白了许多,真的学会如何去面对了
哈哈,我们三个都蛮坚强的,我们是能的吧
嘻嘻,我们的话题也围绕着男女朋友吧
佩铟就不用为这而烦了,早有归属了
我和雍宁呢???
大家就谈了起来,说真的有时真的有点担心
哈哈。。。现在几岁了?还是那样。。。
雍宁还好,有目标了,而我呢?aiksss.....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和她们说我已看开了,顺其自然吧。。。
有时也没多想了
大家都说,真的有又烦,没有又烦

这是事实
我相信一切自有安排吧
现在希望假期不要那么快结束啦
哈哈,朋友,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好好过接下来的大学生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