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其实早就懂了。。。


很多东西,事情只有自己最了解最清楚
只有自己才懂
其实说多了,就算说出来了也是没用的
也是无济于事的
就算如何说,如何狡辩
如何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去付出
永远也是那样,得到的结果也是那样的
就算我如何去努力去做去改变
我知道这一切一切都是白费的
永远没人看见
其实我早就已经懂了,只是不去面对现实
不断给自己理由,骗自己
我想不是那样的,过后就没事了
可是这就是事实,不得我不去接受
有时发现自己真的很没用很没用
长得这么大了还是那样,还是那样没改变
不能好好地忍下来
我真的要慢慢接受,学会接受
希望以后在外面能学到更多更多
我真的要学会如何去面对
有时不说话静静地也是个好方法吧
每个人都有压力,可是每次我都是那。。。
我也不会说,算了
一切都是事实,这是上天的安排,考验
我也不能做什么,我也没那么大的能力
以前那样,现在也是那样
我每次逼自己把那不必要的忘掉
这是我能做到的吧
算了,我明白了。。。其实早就懂了。。。
这一刻我的情绪真的到了谷底
但不管那人是谁或那事情是什么都好
我真的没那能力,也不能改变什么
我要好好地过这假期,还剩下一个月罢了
什么都不理了

P/s:真的很庆幸这里能收留我的一切一切。。。。。

不然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