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写了篇很长很长的blog。。。


^^^^^^^^^^^^^工作篇^^^^^^^^^^^^^

哈哈,做工了两天,接下来五天又过回无忧无虑的废人生活咯
虽然是很累真的很累+闷,好久没站那么久了
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赚的哦,但不论多累我还是向钱看齐,嘻嘻
我还是不想睡,哈哈,我要慰劳自己一下
今晚要online到夜夜才睡,到不能顶为止才睡
我做些什么呢?一回来就烦这两天的sales report了
好多东西要算,要填写的,好像在做assignment 和作文似的
哈哈,真的需要蛮多时间小心翼翼的去完成它
想到都怕啦,过了这两天还有十六天的report要做
算了吧,时间总会过去的

昨天有好多人问我?
“haha....can cook sumthing for me?"
"Ah moi,mengapa jual pampers mahu pakai apron ar?"
"Mengapa pakai macam ni,nak masak apa?"
哈哈,其实我也觉得我的服装真的蛮奇怪,蛮好笑的
哈哈,人家问到我也不会答?
只会说“This is my company give me de..."
~真的是奇怪的服装~special design
这两天也讲了蛮多马来语哦,和员工顾客们。。。

``````````````蛋糕篇``````````````````


刚上网看了很多有关怎样做蛋糕,面包的食谱。。。
选了几个笔记了下来,好像蛮容易的
哈哈,我应该会尝试去做
我真的超爱那些甜品和小吃的食谱
但每次决定的都没去尝试
我决定去学做那蛋糕,成功还可以送给朋友呢
嗯,朋友生日也快到了。。。

突然间。。。
过后无所事事又重看以前拍过的照片
我发觉其实和佩铟,燕雯,阿达,善权(my ji mui)他们也蛮少合照的
哈哈,下次聚会一定要拍多点咯
好让大家留下美丽的回忆
也可以让我放上blog咯

朋友问我你喜欢香水吗?
hoho~suddenly ask me this question...
有点奇怪哦。。。

+++++++++BIRTHDAY 篇+++++++++++

接下来的空档时间我要好好plan plan我的生日了
21岁生日,一生人一次哦
华人观念里算是蛮大的节日哦
嘻嘻,我时常吵妈妈,记得买个锁匙铞饰给我啊
不管什么都好,有就可以了~好像有点野蛮哦
妈妈叫我自己去买,买了过后付回钱给我
哦,没意思了。。。突然,妈妈又说,好啦好啦。。。
帮你庆祝也买个金锁匙给你啦
嘻嘻,口硬心软, 妈妈谢谢咯。。。
我打算一定要选一天和佩铟一起庆祝
一起庆祝已经两年咯,要第三年咯
这是我们的承诺
还有呢?和朋友,家人庆祝咯,阿jia还说要从Kl回来呢
希望能见到你啦,礼物是心意
但相聚,能在一起度过更重要咯
礼轻情意重哦。。。”
有点贪心,期待有什么suprise似的
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哦
还是别多想啦,顺其自然~hoho~
还有呢?在plan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