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星期六~~

昨天做工休息时,突然接到妹妹的一通电话说:“usm的成绩出炉了。。。”
哈哈,可是我还是blur blur的说:“har....什么,我的成绩出炉了!我成绩下星期二才出啊!”
我真是苯到没人有的。。。


原来是usm录取1st year的学生出炉了。。。可是我妹呢,她告诉我她没被录取咯
我听了后有点失望,我相信我妈和她也是那样咯。。。
所以他现在唯有等待六月中被其他大学录取的成绩咯
我真的祝福她希望不要被派到太远的地方
我还跟我妈说她被派到那里我都会和我妈陪她一起到那地方的


现在我也感到有点紧张和害怕了,因为我第二学期的成绩在星期二就会出炉了
~~~hoho~~~成绩大概心里有数吧,也知道不会好到哪里去啦。。。
总之不要考得太差或太难堪就行了。。。aiksss。。。。紧张哦。。。


哈哈,放工回来已经十点多了。。。我真的有点累。。。
本来是打算不出门了,之前也考虑了一下因为有位朋友从kl回来
过后她就打来说,我们现在来找你去喝茶咯,结果就答应了
我们坐在mamak档里,从十一点坐到两点,过后来到我家借厕所又继续谈下去
哈哈,说了蛮多废话的
她谈的都是她internship所面对到的趣事还有就是她那可恶的女屋主
haizzz.....这世界上无奇不有。。。什么人都有
可能每个地方都有,但有些kl人就有点奇怪咯
朋友,我祝福你咯,希望你的问题快些解决吧


本来是打算只是叫几杯水坐坐而已,但过后就越叫越多
mee goreng...roti canai...mee curry soap....又叫多几杯水了
omg....哈哈,真的吃了好多好多,真的有点内疚
今晚不能这么早睡咯,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