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升旗山(万里望)


我妹的朋友(一群小弟弟)~~~~~~~~~~~~山上的瀑布






好冷的山水




我妹+我(哈哈,两个傻人)


嘻嘻,看看这位小姐已开始不久就想放弃了,但最后还是到达目的地了(值得鼓掌)
右边的就是最有gentleman的小弟弟(这位小姐的护花使者,一路在下面等她)




这算是日出吧,算吧




hoho~终于下山了,好累好累哦
这条石级路是居民自己建造的,哈哈,下去时还叫我们从山上那两块砖头下去,原来是这用途


我的早餐,好饿好累哦

~~~~~~~~~~~~~~~~~~~~~~~~~~~~~~~~~~~~~~~~~~~~~~~~~~~~~~~~

今天一大清早起来就和妹妹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去爬万里望的升旗山
我真的服了我自己,星期日做工已经精皮力尽了,第二天还五点多起来去爬山
其实这是早就打算想去的地方,真的好久没去了,只爬过两次
上一次应该是几年前的是吧。。。。

aiksss....本打算这次一定要爬到山顶,可是还是没成功,那山真的蛮高的,山路真的很斜很斜
我们爬了大概一小时多才到了半山多一点。。。。
哈哈,在场的uncle和aunty说还有一小时才到电塔,我们被吓倒立刻要放弃了
最后我还是没有继续到达山顶,只有我妹的朋友~那几位小弟弟继续完成咯
真的好累好累,有一刻真的喘不过气来,真的想放弃了
和刚爬了不久的林明山真的差远了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很高兴是能出了身汗,还看到了部分万里望的风景咯
但遗憾是没爬到山顶咯,下次一定要到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