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这几天。。。

这几天都有点懒惰写blog,前几天有点忙碌,睡醒后就出去了
哈哈,我的生活就是每天睡到午餐时间才醒,然后晚上就到公鸡啼叫时才去睡觉
这种生活实在是有点太不正常了,时间完全颠倒了
今天更厉害,哈哈,我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一点半了
但睡醒后整个人还是感到有点累,身体也懒懒的。。。

这几天我做了什么呢???
我和妈陪妹妹去了好多地方,买了好多东西
进大学一个星期的准备真地不够的
单单只是跑银行,学校和政府部门都用了不少时间
这政府的政策真的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但总算把所有的事情忙完了,这星期日可以安心地去报到了

嘻嘻,昨晚我终于吃到我最爱的榴莲了
回来这么久也没尝到因为之前天气很不好,又时常发热气所以就没吃咯
嗯,久久吃一次,味道还不错咯

这几天怡保也下起雨来了,天气终于有好转了
哈哈,开心的是每天晚上都有下雨哦
因之前那炎热的天气真的让人很难受
~~hoho~~天气凉凉的,好舒服哦,有时还感到蛮冷的

还有一星期就开学了,新的学期,挑战又开始了
嘻嘻,想起来真的有点要拿了我的命,因有些科目真的不是想象中那样的
无论如何终究还是要面对,走下去的
车票也买了,准备收拾心情回去咯
这两个月的假期可说是蛮充实的啦~~~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