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UTeM


~~Melaka Sentral~~

~~厨房~~

~~客厅~~

房间~~不幸的拿到小房~~太小了

~~宿舍外观~~


新的建筑物






刚从马六甲回来,身体真的感觉累到筋疲力尽了
来回共坐了十多个小时的巴士,又在大学里面忙了一整天
最后总算送妹妹到那儿了,也办妥一切了

嗯,从怡保到马六甲的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咯
但还是不能时常回家咯,因为那儿真有点交通不便
新的大学已经启用了,可是很多设施都还在起着当中
大学真地在郊外,公共巴士和德士也难找到
还有宿舍里大学的距离真的有点远,幸好学校有提供很多趟的巴士咯
里面的范围真的好大好大,比我想象中的好吧。。。

唯一让我吓到的是当我们到达宿舍时
一进房间就发现一位异族同胞和我妹同房
不是说一定会让相同种族的同一间房吗???只是同屋的就未必是那样咯
过后其他同屋的也到达了,结果是整件屋子全是马来人而只有我妹一个华人
(其他有些也是那样)我看到后也无话可说
aiksss.....真的有点恐怖,我也承认我有些种族歧视,但也不能这样安排吧
我也是住过宿舍的过来人,那种感受我最一清二楚,何况是。。。
过后他们说orientation week过后会从新安排地,希望如此吧

他们住的好像租屋式的宿舍,里面有厨房,客厅和厕所
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在当时帮我妹收拾干净房间咯
妹妹,你真的要加油!!!很多东西真的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尤其是在大学。。。还是走路都不能到的大学
说真的如果换使我真的有点不习惯咯(习惯走路了吧)
还有需要面对那么多包头的同胞,真的要好好学习咯
真的没办法也没选择,长大了就是那样的吧。。。
还有谢谢阿达的帮忙,哈哈,得空的话帮我照顾下她咯。。。

1 comment:

yuhfen said...

这么巧,我弟也是在马六甲。。只是不懂MMU和UTEM的距离是多远?哈哈。。
不过还是要跟你妹说声加油。。希望她可以换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