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要结束了。。。



不知不觉两个月假期要结束了,意味着新的学期挑战又要来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进大学已经一年了
当初抱着希望进去了,哈哈^^可是还是一般的读书生活咯
只是见到的学到的面对的比较多,比较宽了
嘻嘻,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在家过了两个月懒人的生活,现在回去真的有点不习惯
我知道日子还是要过的,时间永远不会因为我们想停留就停下来了
所以我还是会面对现实走下去的

说真的这假期真的过的蛮充实的
和朋友相聚,聊天,玩,庆祝了生日,工作(有点闷啦^^,但总算结束了)
还遇到许多特别的事情,让我大开眼界
有时很忙很累,有时很闷,有时很relax+++etc...
算是不错啦
(我也发现朋友越来越好了,可能是性格比较成熟了吧)

回去以后就各自要继续自己的生活咯
朋友,大家加油吧!!!
~~想念你们噢~~

哈哈,这假期也想通了些事情。。。
希望真的想开了。。。但真的需要些时间吧。。。
~~hoho~~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咯!!!^^
人长大了就是那样,分分离离,离离合合
假期结束了,又要离开了
再见咯~~朋友~~
要搬进新家了,接下来三年都不用住宿舍咯。。。
有点期待即兴奋噢

2 comments:

Pei Yin said...

:'(

Yalor ...
Wanna end liao...
Anyway, wish you good luck and all the very best lar...

See u in 2 months time lar...

Jamie Chip said...

haha...yaya...
i'll miss you always de...
Ganbateh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