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这么一个人



每个人心里面都有着这么一个人

这个人能让你情绪失控,心情垂桑,不开心 ๏̯͡๏
相反的,这人也能让你有灿烂的笑容,那是从心里面发自出来的开心
那不是虚伪的,是真是的
他的出现和相处是一种难以形容但是一种很期待和舒服的感觉
这么一个人就能把一个人搞得神魂颠倒,失去理智,迷失方向了

有时真的不明白,人生就是那样吗???
人的感情是错综复杂的
当你想搞清楚,划清楚,划出一个界线来
那的确是件很难很难的事
无论你怎样划,那都是不清不楚的
就像盐和糖参在一起,要怎么分呢?

有时真的感觉很无奈,矛盾,痛苦
有些人选择逃避,放弃,不再去想了
但我想,那真的那么容易吗???
错了,那是件谈何容易的事
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容易的

我是个不敢坦诚面对
对于这一切
我是选择逃避,放弃的一方
有时感到疲倦时,好累好累时
那就是放弃的时候了
哈哈,朋友常说不尝试怎么知道呢?
说就容易咯,做起来就难了

无论怎样,就跟着安排走吧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幸福快乐
那时我忠诚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