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幸好没事。。。


这就是我的药
一瓶口腔杀菌的,还有两包药
这两天吃药都吃到傻了
aiksss


今天起身后就到医院去看医生了
因昨天刚从学校回来后就有点发烧感冒了
我好像符合了H1N1的症状
昨晚整夜都没睡,真的好还怕,好还怕就这样离开了


在医院里等了蛮久的,他们说到医院检查是最准确的
到那儿是已经蛮多人在等候了
还有部分的的人都戴上了口罩,看了也有点害怕


看了过后幸好没事,不然真的连累了身边的人了
过后医生还劝我要把自己身体照顾好
千万别让自己生病,不然病菌真的很容易就被传染了
还有千万别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尤其是shopping mall
哈哈,那我真的应该好好地乖乖地呆在家里咯


刚刚佩铟和我说她的大学好像就来要关了
势情看来好像蛮严重的
病情好像扩展得很快,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朋友也说没人能担保关闭过后从开,然后再从新关闭
这一切都是个未知数


目前为止Usm eng. campus,upm,unimap,ukm和uum已经关了
接下来受害者又不知道是哪间大专了


无论如何,大家都应该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
强壮的身体一定能抵挡病魔的侵袭的
千万别让自己生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