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爱牢牢捉紧我,恨深深包围我"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已经盲目的过了半个sem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两个月了
时间真的不会等任何人
一直转,一直走,永远没有终点
有终点的是人生~那就是我们的生命~


嗯,这两个月里也发生了许多事情
有许多是我没办法或不知如何去解决的
所以我只好搁置在哪,从没行动去解决
这是懒惰和借口吧!!!


再过多三个月一年就过去了
过后又老一岁了,我真的没办法捉住和把握时间
哈哈,面对许多事情也一样
永远没尽力去把握和珍惜
这就是我的缺点


有许多时候那种想放弃躲避的感觉永远在你身边围绕着
很多时候是不由得我去选择的
刚才看到朋友的一句话

"爱牢牢捉紧我,恨深深包围我"

这句话让我有很深的感触
有很多时候想放开
但还是需要些时间,只是看长短而已
哈哈,以前挣扎着,现在也是挣扎着


我真的相信时间能冲淡和证明一切
以前的挣扎已经放下了
现在的也该要开始放下了
我想这是最好的方法

得到不一定是美好的
但拥有了就要珍惜
不然得不到就是永远的遗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