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突然间。。。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突然间有点深深地被感触了

其实有时感情的东西真的很复杂
我想每个人都会经历到的吧
很多时候自己也会混淆或迷惑

到底那是处于什么处境的呢
到底那是什么?

哈哈,这都是在无聊的时候才会想起吧
其实身边有对自己很好的人
还有那些曾经在我生明中对我很好的人
但那都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觉得有点不适合吧

朋友说你要公开机会给身边的人
这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你想要的偏偏是你得不到的
反而你不勉强强求的话,可能会得到更多

看到你所写的,不想因为单方面的爱情而伤害了对方
可能还会影响友谊呢。。。
这就是人生中的无奈
我的性格也和你一样
如果当我遇到时我也无法坦然面对
所以说“我们面对感情时时懦弱的,根本无法自拔”
朋友,人生真的很无奈哦!!!
真的好像一场戏一样
每天连续的发生,而你根本预测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不管如何,我祝福身边的人
是男生的话就勇敢说出来
应为女生永远是等待的

哈哈,有人看了之后可能又觉得我又会有什么新对象咯
随便你们啦,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