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要结束了--

还剩两天假期就要结束了
好像真的过得有点快哦
可能是我这懒人根本就只想呆在家做废人
吃吃喝喝,走走睡睡,讲讲废话就过了一天
这是我现在向往的生活,因为想逃避考试和其他的一切
我真的是个懒人
回来了这么多天
带了这么多参考书回来
但是还是留在我的行李袋里面
哈哈,其实我早就想到那结果是那样的
但还是不甘心,还是带回来了

这几天我做了蛮多事情
哈哈,也吃了很多美食
从来没有停口过,惨了,我的胃真的变大了
回去真的要控制下咯

还有最近听了一些关于爱情的故事
好像很多人都经不起距离和时间的考验
而最后都选择分手了
听了真的觉得很惋惜
身边的人都是那样
在这种局面,有人欢喜也有人悲伤
曾经是那么相爱,好像天生一对的
但到最后还是因为之间没话题或出现了第三者而分开
haizzz....听了也觉得感情真的很脆弱
也有点害怕,虽然我还不是处于那个处境
以过来人的身份,这根本没谁对谁错
可能感情真的到了终点了
我当时听到了真的哭出来了
可能是一时感触吧
不管如何,我真的祝福你们
至少彼此真的付出过珍惜过就足够了
因为没有人能改变事实的
勉强也是无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