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点心街。。。

今天一大清早就给妈妈拉起来和舅舅一起去吃点心了
哈哈,这几天是公共假期,肯定是大塞车的
当我们去到那条“点心街--因为有三间闻名的点心楼在同一条街--”
让我介绍下--那就是“富山,明阁和玉福满”--

但我们到那儿是真的不出我所料
整条街大阻塞,还有警察来维持次序
过后还有救伤车来,好像是有人在等待时晕倒了
情况真的超级夸张

三间点心楼在同一条街,不塞车也难?
这就是华人了,喜欢到拥挤和出名的地方去吃美食


这就是富山外面的情况
好像吃东西不用钱似的

这是take away的。。。还是排得很长


结果我们就选择了玉福满
哈哈,我之前都没在这吃过
嗯,味道还蛮不错的,下次可以再吃哦


哈哈,吃完后的残局
吃的很饱很饱哦!!!

嘻嘻,又来自拍了


刚刚我看见“他”了
真的好久不见了
--hoho--他越变越帥了
可是他没看见我啦
哈哈,可惜我当初没好好把握机会咯
不过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5 comments:

yuhfen said...

不用紧~期待下个会更帅哦~~呵呵

Jamie Chip said...

哈哈,靓仔没本心。。。

Anonymous said...

Saya tahu!Dia tu siapa..haha...

tat said...

tu siapa??? haha... tell me.. eheh

Jamie Chip said...

haha...saya pun tak tahu tu si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