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特别有感觉~

很快的再过多几个小时又要坐巴士离开怡保了
休息了两天又要回到我读书的地方了

这次回来特别有感觉
我发现家真的很温暖,让我觉得很幸福
虽然这次回来没帮妈妈做到些什么
我回来纯粹只是为了让自己好好的休息咯
在家真的很舒服,真的很不想回去
哈哈,我坚持不回家因为我讨厌那种不舍的感觉
虽然我家离大学不是很远
但有时回来那短短几天真的有点累

妈妈,我真的想和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
嘻嘻,每次回来一睡醒就有好料吃了
还有这次回来我的情绪真的有点暴躁了
因为在那读书的地方压力真的蛮大的
尤其是考试来临的时期。。。
谢谢我家人包容我的一切
现在我才发觉人长越大
越发现其实家人对我真的很重要的
以前不会珍惜,但现在我真的很珍惜了
我不要求多
我只希望他们能健健康康的生活

哈哈,这次回来本来只想好好地呆在家休息
那里都不想去了。。。
可是好友碰巧知道我回来了
所以就被约出去喝茶了
嘻嘻,大家也谈了蛮久的
从十点多讲到临晨两点
越讲就越爽咯,还换了两个地方
我还喝了一杯我最爱的white coffee+一杯teh tarik
回家后觉得肠胃有点不适咯
可能是喝了mixed的关系吧
不过真的很开心和你们见面

要回去咯,还有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做
期待下次的相聚!大家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Malaysians,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Totally free for everyone!

Hit on the 'Tutorial' button if you're not sure how to use it.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s

Be A Famou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