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祝福你。。。

刚刚我一直问朋友你到了吗?
可以迟一天回去吗?
过后他又打来说你今晚约了他们有个餐聚
我听了真的有些伤感,好像什么离别会似的
我真的感到很遗憾因为我不能出席
可能很多东西都是因缘注定的
机缘巧合注定我不能出席
因为刚好回家了
说真的,我真的有好多好多东西和你说
虽然说了之后你也没可能留下
但我真的觉得很可惜
我没办法把这些话说出了
我知道从一开始到现在很多事情不断接二连三地发生
考试读书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人长大了真的背负着越来越多了
有时连我自己也无法释怀。。。
但不管发生什么事,大家都希望你能留下
可是到了此时此刻,从你的声音我听得出
你已经有了决定。。。
不管如何,我祝福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就对了
千万不要停下哦。。。加油!
希望下次见面会有一个全新的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e...what happened?
Hope u are doing fine ...

Jamie Chip said...

haha...dont worry...
I m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