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突来的感触~

最近身边好像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好像接二连三的发生,连我自己也无法释怀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那么脆弱吗?
我想,可能是吧。。。
我听到朋友一个接一个的面临感情的破灭
真的让人伤感,什么说分开就分开?

突然间我真的很赞同朋友和我说的一句话
有时女人不是伤心失去了的感情
而是伤心对对方所付出的时间和一切一切

我看见她们哭泣但我真的不能帮得上些什么
只是想,已经这么久的时间了,真能说要变就变呢?
听起来真的好恐怖哦!
我知道那真的伤透一个人的心
而且心里还是有点不甘愿呢。。。
当初付出了那么多,但到后来得到确实那么绝情的告别!
看到这一切连我自己对感情方面也有点失去信心了

人生就是那样
有许许多多的不完美
还有命运偏偏就是在与我们玩着游戏!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真的很可笑。。。

朋友,我不能给些什么意见
我只能在需要我时伸出我的援手
我知道你需要些时间来冷静,加油!

前两天我和一个人谈了起来
我也把一些事情告诉了她。。。
哈哈,可是她还是有点难以置信哦
不过她和我说: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
是因缘让两个人相遇
这世界上有千千几百万个人
能相遇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哈哈,真的很有道理。。。
所以当大家遇到了就要好好去珍惜
珍惜现在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一切
只要尽了力,问心无愧就好了!

其实这一切我是来到大学以后才深深地体会到
因为以前认识的同一个家乡,同一个地方的朋友
根本就是一个小小和天真无瑕的世界
我们还是活在那温室里的小窝
人生真的很奇妙,在大学里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和自己的生活习惯
所以相处起来真的特别精彩
真的好多事,好多是非哦。。。
谁不爽谁,谁对谁不好?
这就是未来的社会大学咯

我看得了许多许多。。。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两面
一个是面对人的一面,一个是内心的一面
其实当你深入的认识一个人后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没什么的
只是平时没有任何接触罢了

以前我还在埋怨着,但现在已经看得有点开了
可是还好啦,至少有人对待我好就可以了
不管别人怎么看,只要自己觉得对就ok咯
问一问自己,问心无愧,跟着感觉走就对了!

不过有时真的很难做人
要做到完美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所以很多事情只要尽力就好了
但我还会打从心里问问自己
“只要没伤害到自己,也没害到人就好了”
有时顾虑和听太多到头来可能得到的结果比想象中更糟
所以有时沉默也是一种冷静
有人说象他那样:不要想到太复杂化,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这是对的!!!

~~~~~~~~~~~~~~~~~~~~~~~~~~~~~~~~~~~~~~~~~~~~~~~~~~~~~~~~~

过了今天,做了一整天废人
明天就要开战做复习咯~肯定是一场很难打的仗咯~
haizzz....无论如何,尽力而为吧!
今天回家途中大家在论彼此的读书时间
哈哈~有个朋友说,读书过后立刻去睡个觉那效果会更好~
大家不妨试一试吧!

今天我还收到舅舅sent来的email
内容关于如果现在的大学生在毕业时拿到1st class honour 的话
那PTPTN的贷学金就变成了奖学金
是不用还的哦!所以有那样天资聪明的朋友就加油咯
哈哈,那消息告诉我根本就是useless的
我还有远远都还跟不上呢!
不过我会努力的到我想要的成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