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终于开始了。。。

刚刚终于认认真真地开始读Strength of material了
这一课好像是我的死曰那样?
就算我怎么努力去读还是一知半解的
之前也花了一些时间去了解它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半途而废了
哈哈,我真的拿它没办法
到最后只能把全部东西吞下去咯。。。
我知道这不能死背的
这真地要用灵活的头脑去思考的
无论如何,我只能尽力而为咯。。。

昨天在家里还是做了整个下午废人
一直拖到晚上才开始温习
这就是所谓的懒人咯,更何况我是在家呢!
要吃什么就有什么
我终于可以远离那炒饭和炒面的日子一阵子了
我真的超讨厌吃炒饭的
可是因环境的问题只好随便吃咯

回到家之后真地觉得很舒服
我非常赞同朋友所说的:
"No place is better than stay at home!"
我暂时可以远离那炎热的天气
在家总是感觉到凉凉的
嘻嘻,我原本打算星期三回去的
因为呆在家真的有点懒散哦
可是我心里有点动摇了
我告诉朋友,我看我还是跟你车回了
就算距离不远,但我真的不舍得回去。。。
在家真地好吃好住哦!

算一算,我还是要看着时间表来复习了
不然真的不够时间了
因为我一切是从零开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