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回头看一看,原来大家都成长了许多!

现在是凌晨四点钟了
我还是做着夜鬼不甘愿睡觉
哈哈,因为昨天睡太多了吧
我发现自己夜睡得状况越来越严重了
而且还是做些无聊的东西
我真的要改掉这坏习惯

其实我想说
当我们真的累了
停下来休息时
我才发现
当我回头看一看
原来大家都成长了许多
经过岁月的冲洗和累计
我发觉大家真的成长了。。。

之前真地很忙很忙
根本就没让我有时间回头看一看
用心的回想一下下。。。

现在我才发觉
大家都在寻寻觅觅找着适合自己的生活
大家各有各的领悟。。。
也经历过各种风风雨雨
到最后还是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的
人生的道路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真的算也算不完
很多事情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部分
开心或不开心也好,都是人生中的考验
我真的想说声谢谢那些在我人生道路上出现过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的人生道路上变得不孤单
我伤害过得人,我想说声对不起
我深深地祝福大家,继续走自己选择的路。。。

有时累了,不妨回头看一看
原来自己曾经经历过那么多
每一段都是一个领悟
时间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放下一切
重新开始,有时真的觉得放下心里的一颗大石了


p/s:有时我发现我写部落格是一种给予自己心灵的发泄
而且有时还是写给自己看的,有点自恋哦
算起来已经写了一年多了,重新看回来
一切一切自己经历过的,还真地蛮有意思的
这部落格肯定是陪我走完这四年大学生涯的好伴侣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