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已经把这个部落格关起来几天了~
有时自己还是觉得有必要这么做吗?
但为了少一事不如多一事,所以还是关起来比较好
为了同一个人,这是我第二次把自己的部落格set as private
曾经是受不了无理的留言,这一次事情是变得很严重了
我不想再为这些些无谓的事情而烦下去
真的很烦,很烦~~~
关起来了算是告一段落了吧,我想把这一切结束了
我不想连不关事的人也扯了进来,越扯就越复杂了

这么一个人真的把我伤得很深很深,那种痛应该没有人会懂吧
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一次又一次的希望,期望。。。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坦白。。。
一次又一次的主动想从新来过,回到从前。。。
可是最后还是失望了,绝望了,失败了。。。
这都是我一双情愿的想法吧~
曾经付出了那么多,我敢说一切都不比别人来得少
可能他永远都无法知道一切吧?
很多东西都不用说出口的,大家有心就好了
可是我真的发现大家的距离真的变得越来越远了
真的很远很远了。。。
大家也越来越不了解对方到底是什么人吧?
曾经我真的以为自己很了解你,但我真的错了。。。
发生了一些事情就把我们那了解和友谊给打倒了。。。
可说是一败涂地。。。

我和一位朋友说这些事情
朋友告诉我,在这个世界上两个人能相遇到认识真的是一种缘分
是很难得的缘分。。。
我也很赞同,所以她告诉我,如果之间真的有什么问题
你就尽力去修补它,至少有尽力过吧~~
但如果到他人真的无法接受,到无可挽回的起步,那就要放手了
可能我真的到那种地步了
我真的很尽力,很努力,我所做的一切不是要全世界知道
只要彼此明白就好了
不过可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和想法吧!

在中学时期我也曾失去了两位好朋友
可是可能当时不懂事,真的没有伤得那么重
我也不想事情重蹈复测~~
这一次我真的伤得痛很痛~~~~~
就好像失恋那种感觉一样痛!

无论如何,一切结束了。。。
大家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

破了的洞要怎么修还是有那裂痕存在的
以后的日子无人知~我也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但我想说,你是我人生中一小段美好的回忆,也是一部分的小插曲
而那些不开心,不愉快的,一切忘掉它吧
开心的我会选择留下来~哈哈,那些照片就是我美好的回忆了~
~我会好好收藏的~
时间能让一个人成长,让一切改变~
我真的很忠心的祝福你~

真的有点放下了心里面的一颗大石头
挣扎了这么久
到最后我还是放下了
~放弃了~
整个人也松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