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爱上了枫叶~

今天特别早起,调了闹钟十点半醒,可是十点二十分就醒了
哈哈,因为浪费了那么多天的时间,好像要“杀到埋身”可是什么东西都还没读呢!
觉得自己真没用~只会浪费时间,胡思乱想罢了~

昨晚和他们喝茶后整个人都觉得好多了
虽然他们是帮不上什么忙
但我觉得也帮了我个大忙了~
昨晚是我睡得最好的一晚,是完完全全熟睡的那种
谢谢你们!哈哈~已经提了很多遍了。。。

今天一早起来后吃到了好吃的“香港猪肠粉”
hoho~好久没吃咯~以前是吃不完整包的,可是今天还是吃完了~
嘻嘻~吃到一半时有点饱啦,可是我发现我的胃口还是变大了

昨晚听朋友说起“德记烧鸭饭”
哈哈~我又想吃了,好像好久没吃了咯
我喜欢吃它的烧肠,超好吃的,决定星期一叫妈妈打包咯~

不知为什么,最近爱上了周杰伦的“枫”
真的很好听,重复又重复的听
每一次听都特别有感觉,让我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人生就是很无奈,有时真的天意弄人吧
在不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对的时间遇上了不对的人
是时间的交错还是在和我们开玩笑呢?
哈哈~算了,这都是我个人的观点,绝对与他人无关的

好了,真的要开始打仗了,要开始读书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