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第四天。。。


今天第一次吃了些没有毛的红毛丹哦
外面看起来有点像荔枝~
哈哈,外貌看起来红红的,好像很甜似的
可是吃起来味道有点不同咯
肉比较软,我觉得不是很甜咯
我还是觉得有毛的红毛丹比较好吃
~妈妈说她给那卖红毛丹的老板娘给骗了咯~
嘻嘻,记得下次不要再买咯!

********************************************************************

刚刚忙了整个下午
我到TM Point那儿去换online的wireless配套
那服务员在电话里头里说到好像很简单的
什么只是到哪里填张application form就可以了
哈哈,我就傻傻跑到哪里去咯
第一次,我就到了离我家不远的TM net center
结果失去错地方,那时techician center
怪不得那guard死都不给我进去咯
但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要进去
结果进到去见到全是男的马来tecnicians
我也有点吓坏了,真的有点蠢哦!

过后又跑到街上的TM Point咯
我在那儿等了蛮久的~我拿的号码只是差几个罢了~
但也等了蛮久的,工作人员的手脚真的有点慢咯
过后又到Post office去还一些单
在那儿也等了一些时间
每一次到政府部门去做些东西都是要花许多时间去等待的
haizzz...可能我是没什么耐性吧!
这样又浪费了我一个下午,几个小时的时间了~

**********************************************************************

刚刚结到一个电话,本来是好好的
过后因为一些事情真的气死我了!
可能我真的有点情绪太激动了
真的要收监一下~在家就是那样~
真的本性难移。。。

***********************************************************************

今天是假期的第四天了
有时出去有时待在家
我也开始觉得无聊了
现在的我脑袋完全是空的
之前考试的东西全都忘了,真的忘得一干二净了
haizzz...真的要开始找些东西来做咯
来填补我这假期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