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最初。。。

昨天我们三个女人坐在咖啡店从夜晚谈凌晨时分~
真的很够力,不停地讲不停地讲
有些敏感的话题我之前都不敢提起
昨天你把事情说给我们听了
可能说出来真的会比较舒服吧~
无论如何,你真的要勇敢面对,我知道你是坚强的
只要能渡过这一刻,以后风风雨雨你都不怕了,加油!

其实谈了那么久
我也有许多感慨
真的很多很多~
人长得越大,年龄随着时间增长
要面对的事情也越多了
背负的事情也增多了
现在离最初的梦想
离最初的我们(中学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已经越来越远了
想找回来的话,也可说是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了

我只能说
人随着时间和环境在不断的转变中
不得你不去跟随和接受~
人生就是来去匆匆吧~

有许多事情不得你不放开
不是那么容易
但许多看起来已经不重要了~

************************************************************************

我发现自己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路痴
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那地方已经去了几次
只是很久没去罢了
可是我还是忘了怎么去了?
在同一个地方绕来绕去
其实早就应该到达了
但我还是找了好久好久,大概有一小时吧
才到达我要去的目的地
haizzz...以后到不熟悉的地方驾车真的有点难倒我了!
我真的要克服这个缺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