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乱语~

很多时候都很矛盾
我讨厌这种感觉~
每件事都有结果的

我最近就是有一种感觉
我想真的是太无聊,得空没事做了
无无聊聊又过了一天
很多时候我们不能控制一切
甚至是自己的情绪
最近我的情绪波动真的很大

可能逼得自己越紧
可能会弄巧反拙~
最后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
我很贪心
时常想如果我是那什么什么就好了!

有些事情解决了
其实根本都不想去理会
就好像在收拾一堆烂摊子
不过一切都好了~

有很多事还是个问号
可能是还没开窍
又在这无言乱乱语了

到今天为止
还犹豫着要几号回去
嗯,还没决定好?
看过后有什么节目咯。。。
嘻嘻,整天只会顾着玩罢了!

还有三天就会公布成绩了
有点担心,哈哈,是很担心~
没什么期望
很简单罢了
能过自己那关就好了

昨天有位朋友提醒我
出门时要小心哦
因为最近怡保好像发生很多强奸案
说真的,这里好像有点不太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