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突然间。。。


有许多难言之语
一切尽在不言中
呆在家一个月多了
真的有点不想回去
虽然很距离不远
但突然间有点舍不得家里的感觉
虽然生活是很闷,很无聊。。。

最近还有点睡不好的感觉
~~最近失眠了~~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要说些什么了
其实我想了很久~
不知要如何?
但看见那样,我真的有点心痛
但我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是我太任性还是太。。。?
但事实就是事实了~

我答应你们
我会尽我能力的
把所有事情做好~
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的!

我真的要改改自己的性格
那在家死不认输,暴躁的性格
这是事在必行的。。。

贪生怕死的我
总是为小小事情就担忧起来了
但我真的希望一切没事~
还有很长的人生
很多事情还没完成呢!

突然间
有许多地方
很想再去一次
可是就是没有那机缘巧合
和那天时地利人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metime the mood can be a little bit messy and we all hate bad mood..

but, it will get away eventually..

dun force urself too hard..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