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自寻烦恼。。。



哈哈,最近很悠闲,可能 是自寻烦恼吧~
一直在想要换什么发型
我已经对我这长发好像感到有点厌倦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换个什么发型咯
嘻嘻,这是我每个sem break都在想的问题
要染色,剪短还是。。。???但我绝对不会再烫卷了~
可能真的太空闲了吧~
但到现在还是做不了决定哦


刚刚看回以前的照片
希望可以找些灵感咯
哈哈,一路走来,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
全是满满的回忆
我越来越发现现在对很多事都已经有心无力了
可能以前的中学生活和现在的真的有点不同了
以前能做到的现在未必能有那时间和当时的心态也不同了
可能真的长大了吧~
嘻嘻,有时自己还是不能接受那残酷的现实
在过多一个月新的一年又来临了
hoho~又变老了~要二十二岁咯~
时间不留人~人生变换莫测~
人生就是不断在经历着岁月的洗礼


不管是进大学前还是进大学后
最大的变化就是我变胖了
比起以前真的胖了很多,真的感到有点惭愧
哈哈,减来减去还是那样~有点失败!


刚刚和朋友喝茶谈到大家未来的出路
听她们说了一些关于文科的出路
一些关于电台,报社工作的情况
这些都是活生生的工作
不是老呆在办公室,还能到处去的工作哦
但想回我现在读的一切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兴趣和梦想根本就与现在的相反
说真的,每次面对考试和现在所读的一切
对我来说真的很吃力,很大压力
我需要很努力,一切都要比别人多出许多
真的很难想象以后的出路会是怎样?
我的兴趣全都在文科,我喜欢到处跑的工作
但不是每件事顺从我们所想的~~~
选择了就要继续走下去~
不过真的很难想象以后会是怎样咯?
因为当初真的毫无主见地就做了选择
是我想太多了吧,以后的事真的无人能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