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突然间。。。



最近好像领悟了些事情~
好像真的有点看通了,看得有点开了
生命是一直往前走,向前看的,永远不会到回头的
所以现在想要做什么,趁年轻就快快去做吧,想做就去做吧!
我现在是玩第一,读书第二。。。真的要将这两点平衡哦!

哈哈,而我呢,就抱着一个心态,这个信念跟随我很久了
想玩就去玩吧!机会和时间是配合的,那我一定在所不辞咯!嘻嘻!
趁现在单身,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去哪里就哪里咯~
不然等待以后年龄上的改变时
那时候已经是太迟了~~~~~~~

所以现在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我不要让自己以后会后悔哦!
可是有时空闲时还是会想。。。
在感情的路上我永远是个失败者吧~
我那三心两意的性格是我最大的弱点~
错过了,没好好把握或一时矛盾。。。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就看看以后如何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