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想逃离。。。

最近就快要接近崩溃了,我不懂我还能撑多久~很想一走了知~真的很想~
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大哭一场,真的很想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好像什么地方好多的???
不能睡,不想吃~~~真的没有心情~~~很想回家~
可是真的不能在这时候走掉~~~原来我真的没自己想象中那么坚强的~
当遇到困难时,很多事情还是不知如何去面对的~~~真的很无助恨无助!
而且在这大学里。。。很多事情,不,是每件事情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去面对的
这道理其实我早就明白了,因为经过两年的洗礼后~~~
我明白当初一个人来到这里,到最后还是一个人离开的
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真的想停下来好好的睡一觉,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难以形容现在的心情,想立刻驾车离开这鬼地方回家去
原来人越长大,要面对的问题就越来越多~~~
到这一刻,我真的不知要如何面对?如何是好?
我发现我还是很懦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