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明天会是怎样?

有时在想,到底会有谁在看我的部落各?
认识或不认识的?
哈哈。。。有时写东西时真的有点害怕和顾虑噢~~~
其实我觉得还蛮多人在看的~一个link一个~
hoho~~~有点害怕哦~可是还是照写咯~
只是没那么贴切啦~

最近感到很压力,就来要崩溃了~
可是还是不能逃啊~真惨~
没办法咯,只能死撑,撑到底咯~haizzz...
天啊,神啊!救救我吧!睡也没能睡好,这真是一个噩梦~
快快结束啦!!!不然真的会连续失眠咯~

明天到底会是怎样,能完成,解决吗?
我希望能吧!!!
只能向好的方面想咯~~~
哈哈,朋友说我生气也是没用的~
所以只好努力,心平气和面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