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无聊~







哈哈,又做了些无聊的事了~
不停地拍不停地拍,结果就那么多张跑出来了~

嗯,会没事的吧?
但愿如此!!!

*************************************************************************

曾几何时~我已把这部落格当成我的日记了~
哈哈,真是搞笑,那里有人每天写部落格的~
但这真的是我记录下我生活点滴的地方~


我想说声对不起~
我是伤害了你吧~
我不知道有多深~
但我是故意的~
对不起~
因为我别无选择~
时间能带走一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