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的生活点滴~假期快乐哦!




4月27号这一天,哈哈。。。
几个傻人帮我庆祝生日~~~我根本想都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呢!
这一天距离我6月20号的生日还有一个月半呢~~~
我看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早庆祝生日吧!
而且还是跟大学朋友一起庆祝吧
因为我的生日每一次都是在sem break的

我也不知要向你们说些什么???
我真的好感动,尤其是在那一刻,真的好感动!!!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在那一刻大家都忙着考试,可是还是特地跑到大老远~Autocity~去
而且还是晚上十一点多~谢谢你们!Arigato!!!


哈哈,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生日卡~
虽然很简单,但还是充满了诚意的~
p/s:有钱也买不到!!!哈哈哈!


有个傻婆还一直叫我穿美一点出去~
结果就穿成这样了~~~哈哈~~~
我是第一次穿成这样去Mc Donald噢!


佩思,展庭,炜陞,迪生~~~谢谢咯!

~~~~~~~~~~~~~~~~~~~~~~~~~~~~~~~~~~~~~~~~~~~~~~~~~~~~~~~~~~~


其他housemates都回家了。。。
剩下我们两个人罢了~
结果就跑去Oldtown减压咯~~~嘻嘻,还拍起照来了!
其实隔天还有一张难搞的manufact paper要考哦!

~~~~~~~~~~~~~~~~~~~~~~~~~~~~~~~~~~~~~~~~~~~~~~~~~~~~~~~~~

hohoho~~~这一切终于结束了!!!
我真的得难以形容那一刻考完的心情~
整个人都松懈下来了,真的松了一口气~
因为这一次考六张papers....
但有三张都是要背的~~~真的背到脑袋也凝固了!!!

哈哈哈,考完过后我就直接驾车回家了。。。
我现在已经在家咯~
真的很开心,很兴奋。。。终于可以开始我的长假咯~

真的很久很久没像今天那样好好坐下来休息
打打部落格,edit照片,做些废废的,但自己超爱做的事情!
嘻嘻,这一刻真的感觉到好舒服噢~~~

这一次又可以和好朋友,旧朋友,死党们聚一聚咯~
好期待哦,等待你们回来哦~

还有,我真的要努力找些工作来做哦
要赚些钱去玩哦,因为本小姐的银行不能撑多久咯~
这假期想去好多地方,有许多计划,希望能实行咯~

祝大家假期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