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昨天,今天~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我真的不会应付,因为一切都不在我范围内
该如何是好???
我还是时常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
~船到桥头自然直~真的吗?
希望如此咯~~~

今天做工真的好累好累
从来没试过感觉这么累!!!
可能是太久没工作这么长时间了~
累死我了~
所以说钱不是那么容易赚的~

有点闷了,下星期要做些什么?
要去哪里呢???
嘻嘻,要plan一plan了~
哈哈,刚刚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原来penang有姓氏桥这地方~~~
在大学读了两年都没听过这地方~
好,我决定要去这地方参观咯~


~槟城姓氏桥~


我这几天重复着听着同一首歌
神木与瞳的“宽恕”
真的很好听哦!

哈哈,昨晚和认识了十多年的老朋友见面了~
我看我们每次都是假期才见面的哦~
我要的别提名一下
“Ah Jia,晓韵,佩雯,诗敏”
我们又讲回我们的往事了,又讲讲人家的是非~
哈哈,大家在一起“吹水”真的超爽的!!!
I like it~~~see you all again on next week~^^

想改下自己的发型
可是又还没想好要怎么改?
哈哈,过了明天过后才开始想吧!




好了,真的要睡了~
因为明天又要工作了~hai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