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原来如此~



我要改,我真的要改一下~~~
凡是都不能想了就去做,凡是都不能太冲动
这样反而会弄巧反拙。。。
甚至会把事情越弄越糟,有时伤害了别人都不知道
朋友也说我每次想做一些事情后就会冲着去做~
真的太冲动太冲动了!!!
我真的要控制一下。。。。。。
sorryyyyy~~~~~~我会反省的!!!



今天发现了些无良的生意人
我真的被骗了。。。
我好像恍然大悟,晴天霹雳那样!!!
如果没有经过有经验的人提醒我
我看我还是蒙在鼓里呢~~~
但,已经无济于事了~~~怎么做也是没用的~
这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为了赚钱不顾道德和道义~真的是无良的生意人!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哈哈,对我来说这经验可珍贵咯!
可怜~~~ :(



哈哈,大家看看我的mail box...
有5千多封mails哦~
妹妹看到也吓到了
因为我真的太懒惰去删除它~


今天跑到perodua厂去弄safety belt~
因为听爸爸说最近警察又好像开始捉后车位的安全带了
hoho~到哪儿我才知道要book appointment的
而6月和7月的appointment已经full了
所以我要等到8月咯~哈哈~真够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