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的生活~

这几天不断呆在家看连续剧。。。
哈哈。。。每天看到三更半夜。。。因为真的太得空了~


说真的,时间过得真快,这样又放假一个月了~aiksss...
其实这假期也没做了些什么~~~
和朋友出去了几次,其余的时间就是呆在家看连续剧,而周末就做Part-time咯~
其实这假期每个周末都排得满满的,几乎每个周末都有工作咯~
哈哈,其实真的不是很想做,理由是懒惰咯,同时也蛮闷的啦
但目前的经济状况真的穷到极点了,都怪平时太爱玩,太容易花钱了
所以每当一到假期就是穷到极点的时候了~
我答应自己下个学期千万不能那样了,真的要学会控制一下~
而没工作时候就是呆在家里对着电脑做些无聊的事情
看连续剧,这里按下,那里按下的~其实也有点无聊啦~
有时真的很想出去,但就是很懒惰提不起劲来
好了,过了这星期后,这些心情就要停止了~
要提起劲来约些朋友喝茶咯~~~

最近迷上了一出偶像剧~败犬女王~
其实是蛮久的戏来的,哈哈,等到现在才有时间看哦~
这套戏让我有许多的感动,哈哈,有时也让我落泪了~
还有就是,阮經天 真的好帥哦。。。哈哈!!!
超好看的!!!


昨天检查了final的pass or fail 成绩~~成绩是pass了~
但真不敢想象一个多星期后的真正成绩会是如何?
但我知道肯定是很差吧!!!aiksss...


还有昨天又去做了复诊了~
又拿了一个月的药。。。其实我真的很讨厌吃药
而且还是要天天吃的,连续吃四个月~aiksss...
但我是个怕死的。。。所以一定要吃咯~
看到这些药都怕,我想吃了之后不吃东西也会变胖吧!!!haizzz...


今天妈妈煮了羊骨饨药材汤,真的超难喝的!!!
我是不能接受那种味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