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最后一次~

昨天遇见了一件事~
又是给我另一个教训了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生气时代表在乎那个人,那位朋友
得到那样的对待,我真的看清楚了
这一次,是彻彻底底的失望了
对他,再也没有任何期望了
有人说,要看清楚一个人需要经过一些事情才能看得一清二楚的
我想说,我真的看得一清二楚了,还有许多的现实
再也没有任何期望了
每一次都有那种害怕的感觉,我想以后不会再有了
这是最后一次了!不会有下次了~
人就是现实的得吧!!!

刚刚真的被气到想哭出来了
但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你对每个人好,你就会得到相同的对待
我承认我是一个把友情一看得太重的人
好像家人一样重要~
我的想法真的太天真,太傻了~

其实大多数之间都存在着一个“利用”和“自私”的价值观存在~
有小部分是例外吧。。。但很少~

“一言惊醒梦中人”说成“一事惊醒梦中人”~
我终于醒了。。。人长大了就是要面对这一切的现实

刚刚我根本就不想去
如果不是不要让大家难堪。。。我根本就不会出席~
我就是那样,不管小气也好,什么也好~
我就是个爱恨分明的人
谁对我好,他做的事和说的话我会永远记得
有事需要帮忙我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谁对我不好,他做的事和说的话我也会永远记得
但是真的没下次了!最后一次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