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我彻底地放弃了~

最近,我真的感觉到很累,很累。应该是工作的关系罢。真的没多于的时间让我去想太多东西。我想,我已经想通了,同时也放开和放弃了。。。。这是件好事吧!!!一个人同时牵挂和念着太多的事情,有时真的会让人喘不过气来,我想我也是吧。有时想起了真的会让我感到伤感和难受,但我想,现在已经不会了。。。我真的很累了,也不想再提起和想起了。是时候了。。。。

我想现在感觉真的比较好了,真的好多了。虽然有时我真的选者去逃避,可是有许多事终究要去面对,因为人生当中总有很多取舍真的让我无法去躲避。最终,我选者去放弃,我知道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事情和人在等着我。。。可是,我想这是需要一些时间吧。。。急也无济于事的。。。。随缘吧。。。

工作虽然感到很疲倦,但我学到了和明白了许多。固执和执著是没用的。这也让我想通了。有时从另一方面想也是件好事。这是真的!!!!

好吧,即然已经决定了,就勇敢和努力去实行,坚持到底,加油吧!!!因我仍然坚信明天会更好。。。。人生要这样才有希望和未来。。。我是可以做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