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我的未完成

我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东西要做。。。
真的好多好多。。。
昨天Static考试又不会作答。。。
我发现自己真的好失败。。。
接下来的几个考试我想也不会很理想吧!!!
真的不够时间了,还抱着临时抱佛脚的心态。。。
我知道是不能的但下星期的考试真的不够时间去准备了。
所以只好尽力咯,过了这次,下次真的要努力了!!!
不能放弃。。。
现在好累哦。。。有许多未完成。。。
Assignments,tutorials,revision......
有时发现自己好失败哦,没有一样能的。。。
我真的变懒惰了。。。
不能那样的。。。
要加油!!!must think positive.......
我答应自己,要努力读书。。。
真的没时间想太多,想其他了。。。
我不要在失望了。。。

4 comments:

棒棒 said...

那就发挥chip姐的能力的!!!!!=p

yuhfen said...

我相信你一定能的。。。要加油哦。。。
我也要努力了。。。

-william- said...

buddy jia you ^^

Jamie Chip said...

thanks 4 u all...
i will try my best de...
sure..
won't disappointed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