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需要些时间~

最近我越来越觉得我是个很差劲,失败的人
没有一样事情做得好
别人说“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很认同
哈哈,这是在安慰自己吗???
我常用“明天会更好”来安慰自己和别人
我突然觉得,我真的能做到吗
我的心情十分低落,垂丧
但,这种表情不能挂在脸上
不能影响别人的心情
我只能静静的收在心里
这一刻是我低潮的时候
有时,我真的想大哭一场
想找个地方大声地呐喊出来
能给我一分钟就够了
有些事你不想去面对,了解
也不想遇到的
人生就是那么复杂
我需要些时间
真的。。。。


~希望这一刻快些成为过渡期~
在这,也说回些开心的事吧
哈哈,不是
是意想不到的事
几个傻傻的跑去参加华协之夜
以为写名当普通委员罢了
结果是选筹委
出席的人小猫几个
大家就中了筹委的委员咯
post还蛮高的
buddy是主席
煜芬副主席
我秘书
真的难以想象
希望能成功咯
buddy,加油哦。。。
我们都看你了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朋友,

给点信心自己吧……

要相信你是行的~

哈哈哈`,

华协之夜要一起加油哦~

爱丽丝 said...

其实呢,有时不开心,忍无可忍,哭出来是件好事。我曾经试过,把不开心的事,统统往心里面塞,把全部的眼泪,全部吞掉。结果呢,差点精神崩溃。真得。哭出来,就等于知道了自己的方向在哪里,也给了一个深刻的教训自己。永远要为流掉的眼泪做出一点成就。否则,眼泪就等于白流了。别让它白白牺牲。永远记得为何当初要流泪,永远要记得,大哭过后,眼睛疼痛是为了什么。那么,就会没有东西可以阻挡到你了哦~别以为我在开玩笑哦阿植,是亲身经历来的。最后一句是,永远相信自己的实力,因为人的潜力,是可以训练回来,也可以是,被逼出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