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结束了一部份。。。

这几天都没时间写blog

哈哈,今天真的很刺激。。。

总共有三个tests~~两个是有准备的,而另一个就是sudden test~~

可是还是有些不会回答啦

读了几天,闷了几天,终于结束了

今天的tests全是在混乱中结束

真的是超级混乱,用抄的,用bluetooth来sent answers

aiksss.....这就是大学吧

终于结束了,读得真的有点累

有时真的不想读了,但真的不可以,不读的话就等于零了

其实在紧要关头根本就是无助的

哈哈,自己又没有天资过人,头脑又好像还没开窍似的

可能自己的质值比别人差吧,所以就要多一份努力了

有时真是无奈,很多事情就是那样

不是你去选择它,有时你根本别无选择

嘻嘻,我决定今天“摇”一天,明天才开始复习吧
因星期五又有test了

~~~~~~~~~~~~~~~~~~~~~~~~~~~~~~~~~~~~~~~~~~~~~~~~~~~~~~~~~~~~~~

哈哈,这周末国庆日有三天假期所以决定回家了

嘻嘻,回家休息一下也好,至少在家是无忧无虑的

回来过后又要交assignment,有quiz和test了

又要恢复原来忙碌的生活了,haizzz,想到都有点想逃避哦

女生就是女生,我承认有许多事情都远远比不上男生

不想的面对的事情就选择逃避~~我是指我自己啦~~

可能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的吧

但我从网上看到一句蛮有意思的“男生的得粗枝大叶已掩盖了女生的细心

男生永远比不上女生的细心


No comments: